參加網友婚禮,這次應該是第三次。但這次結婚的新郎新娘,卻是我最早期最早期認識的聊天室朋友。人的年紀大了,要認識新朋友非常不容易,但認識了將近十年的網路朋友,能維繫至今,該也非常困難。
Joan跟paul是我在「thanks聊天室」認識的,因為當時年輕,說話時有銳氣,不經意總會傷人,和人唇槍舌劍當是磨鍊戰術戰技,不過joan小姐也是伶牙利齒,跟小弟對起話來,也毫不客氣;倒是paul先生一派溫文儒雅、溫柔敦厚。這兩位搭起來,倒也互補。當然,他們怎麼好起來的,旁人是不清楚,但網路戀情我看了這麼多年,常常是沒有好結局,joan跟paul是難得的異數。十年風風雨雨後,終能修成正果。那該祝恩恩愛愛、早生貴子、百子千孫!
新娘說我是他們認識的第一個網友,其實我並不是,記得當時還有叫annie的林小姐,認識大家更早,但annie林已失聯多年,不知道是不是還在證券公司高就,所以我就自動昇級成了認識第一久的網友。不過這對網路戀人的紅線是他們自己牽出來的,要是我像bunny小姐那樣熱心助人,現在可能也是好幾對網路戀人的「介紹人」。但這責任過於重大,所以還是在一旁笑看因緣自然發生就好。
在joan跟paul近十年的努力打拼,成人美語事業蒸蒸日上,也許再過個幾年,我就有上「商業週刊」介紹創業有成的網路朋友。

祝福這一對戀人!愛在網路!愛在台北!繼當了兩隻小貓的父母之後,再接再勵!先生小豬再生小老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