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短的旅行,不到三十公里。因為還沒買攜車袋,也沒法子跟著往南騎。
北部的天氣多風又多雨,此後的一個月,再也沒騎車。
不過這是第一次遇到爆胎,本來威廉要我領隊回去。
我說:我只會跟隊,不會領隊。
還好沒去領隊,不然就一大群人看著我的第一次發生。
騎到彩虹橋,拍完合照,各自散去。
我和咪咪打算沿來時路回去,結果後輪氣全消掉。


終於第一次「爆胎」出現。
我運氣不錯,上回斷鍊遇到好心人。
這次爆胎也遇到好心人,小彭被咪咪叫回來,安德森拿出秘密武器,跟他的打氣筒一比,我的打氣筒完全遜掉。
大家七手八腳,花了二十幾分鐘,完成補胎。
還好現在裝備齊全,人手也齊,這真是跟車隊騎車的好處啊。




真懷念好天氣的日子,我的車放在角落快一個月了。

970105彩虹大橋的相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