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大人心中都藏著一個小孩,就算已經是老爺爺的年紀,還是會想要有自己的玩具。在不同時期,會喜歡上不同玩具,像是漫畫,像是電視遊樂器,像是機車,像是腳踏車。

維尼不是玩具,他是陪我環島兩次的夥伴!

環島回來一個多月,維尼終於有機會泡泡澡,洗去一身風霜塵土。

晚上約朋友們陪我去買玩具,本來我只是湊熱鬧,大夥聽說有排球妹要買相機,一群已婚未婚男子全都冒了出來,結果排球妹放鳥,我反而成了主角。

到了玩具店門口,大家對著一台一台的大玩具議論紛紛。

插花小查也看中心儀的鏡頭,阿達問小胖:「有沒有五千元的魚眼鏡頭?」
結果小查說:「你給我閉嘴。」

浩浩蕩蕩的一群無聊男子。

感冒的小桃紅凱倫,是今天的黑臉,指導超新手的我什麼該買,什麼不用買。

我找了一堆C牌的愛用者,來陪我買N牌相機,小胖一直慫恿我加入C牌的陣營。

這是玩具店老闆,事先上網做了功課,好評度跟惡評度都得到極高評價,據說講的笑話很冷。

會讓小胖兩眼發直的玩具,究竟是什麼好物呢?!(謎之音:小胖的眼光對準女店員的靈魂之窗?)

黑臉凱倫在旁邊,加上啦啦隊助陣,老闆很溫和,都沒有講冷笑話。

我猜小查一定會偷偷再回來,把小朋友們送給老闆,領回他看上的玩具配件。

祝安德生淡水百里團順利成功!

老闆顯示專業人士繫好的背帶是兩邊對稱的。

買好玩具後,我們分成吃冰團跟修車團。

我要請感冒的凱倫吃冰,凱倫頭也不回帥氣的離開。

到了海洋冰城,這是看到小查最陽光燦爛的一笑。

平常張小查的嘴臉都很討打,這張倒很討喜。

桑椹牛奶冰,85分。

綜合水果冰,果粒可以大一點嗎?

這盤黑黑的是咪咪點的綜合芋圓仙草冰,看起來不太美味。

阿達這盤草莓牛奶冰正常多了。

小查的舉弱水果冰。

吃完冰回家,家裏突然出現一個塑膠袋,這一定不是送子鳥咬來的,因為是我提回來的。

袋子裏裝了這幾樣東西,相機、鏡頭、記憶卡,簡易的保養工具等等。

我用興奮緊張顫抖的手拍下新玩具的開箱禮。

因為找不到小胖說的對焦點,我又拍糊了,小胖說要對準靈魂之窗。

以後請多關照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