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去圖書館搬書,還上博客來買書,借了一堆攝影書,雖然大量閱讀不一定會讓攝影能力大幅提昇,但多看看總是好的。

最近看完的小說,比較有印象有感覺的何致和的「外島書」,很貼近當年在外島的生活,故事很生動,帶點黑色幽默,把外島生活的苦悶盡情書寫出來,可以含淚帶笑看完的有趣小說,讓人回想起當年。

另一本是「東京鐵塔-老媽和我、有時還有老爸」,這本書讓我想起去世的爸爸,讓我想到在高雄獨居的媽媽,想到該帶媽媽去搭電梯上高樓,想著在人世的滄桑變化跟莫可奈何。

最近的天氣很好,經過景觀大道總想停下車來拍照,昨天看到落日豔麗,滿天的雲紅通通,漸漸的秋意深重,早晚涼了,這是拍照的好季節。

已經三個星期沒騎單車,晚上不去夜騎,這學期過了四分之一,也沒騎車上學,不知道還有沒有體力踩腳踏車,朋友認真去騎完兩百公里,我搭電梯上台北一零一。

最近身體健康沒有病痛,但前陣子曬黑的皮膚白回來,減輕的體重胖回來,如果沒有持續,身體的狀況難以維持。

最近汽車小綠綠大修兩次,換掉發電機五千多塊,之後冷氣罷工,修車廠修了兩次,加起來一萬元,不知道小綠綠現在身價還值不值一萬元,同一個修車廠維修久了,現在要換零件材料都不會問一問我,直接就換了,可能我付帳都很爽快,是個連殺價都不殺的小凱,感覺很不好,下次小綠綠再出狀況,要換的該是修車廠。

最近妹妹對街貓很生氣,街貓現在會跑來院子大花盆尿尿、便便,院子是街貓的遊樂場,打算幫妹妹買條長長鍊子,讓妹妹來收復被街貓搶去的院子空間。

最近咪咪有點鼻塞,天天早上都練習手沖咖啡,前天還去買濾布,不停試著會沖出什麼樣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