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「出一張嘴」燒肉店,這是凱倫介紹的店,許多車友在這兒留下美好回憶。因為前一天的羅馬公路,沒跟上「雞」的行程,前前天沒跟上「鴨」的路線,咪咪想要補充流失的體力,找大家來吃肉。


正在17公里騎車的阿俊、阿俊妹、凱倫、小馬、jackie拋下了海岸的辣妹,小查放下好市多血拼的紅酒,安德生跟武松離開大遠百的購物行程,加上咪咪跟我,滿滿坐了兩桌。


隔壁桌的紅男綠男像是跟肉有仇,把所有裝生的肉全烤熟,一下子全吃光。


大家都像是魯夫附身,吃起燒肉如有神助。


安德生擋住了我的視線,據說對面女生若有似無的與阿俊眼神交會,可惜沒圖沒真相啊。


可能因為今天壽星阿達未蒞臨會場指導,大家安安靜靜吃肉,少了喝酒的興致,居然連jackie也沒點啤酒,不知道是不是還沉浸在宅男專輯的情緒裏。


安德生是好人,烤熟的肉馬上放到我盤子,完全不讓我有空盤的機會。


點菜時神采飛揚的小查,小查是神人,表演一筒接一筒的特技。


這是有溫度的烤蝦跟燒肉。


小查真的不是普通人,一旁的凱倫、小馬,歎為觀止。


燒肉加冰淇淋,我就不信這些人不會拉肚子。


恩愛的安德生夫婦,下午三點才吃飯,晚上還情義相挺,就算吃不下還是要集合啊!


阿俊有點悶,好朋友小胖跟阿達都消失了,第一名妹許也沒來,還好安德生陪他喝啤酒,稍解沒遇到真情流露阿達的遺憾。


小查發揮一定要把巧克力冰淇淋吃光光的精神,他總共去了四趟,吃了16球。


July蘇羨慕單身的小馬真自由,想吃啥就吃啥,想抱誰就抱誰。


小查也是很幸福的啊!


心得:
一、 連吃三天的車友,我就不信他們會瘦。
二、 「出一張嘴」加飲料都要另外算錢,加150元啤酒暢飲,那跟「東京都」價錢也差不多,「東京都」啤酒、紅酒、白酒、梅酒,各式飲料都無限暢飲,要吃到拉肚子,去吃「東京都」比較划算。
三、 咪咪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喊要吃燒肉。
四、 為什麼過生日的人都會躲起來?
五、 小查是冰淇淋食神,16球紀錄保持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