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咪:一邊畫畫、一邊看電視,是我的快樂時光。


咪咪:可是這幅畫布也太大了,人活著為什麼老是要自找麻煩?


咪咪:我可以這樣畫畫一整天。


咪咪:要是有梯子架高,我就不會坐到腰酸背痛。


咪咪:鋼琴、畫畫、看電視,就是我的生活。


咪咪:還有跟美迷講話、幫美迷洗澡、替美迷梳毛。


咪咪:要是美迷會講話就好了。


美迷:咪咪畫畫畫到有點瘋。


美迷:我監督她好好畫、認真畫。


美迷:我負責保護咪咪。


美迷:我家我最大。


美迷:但咪咪不理我,不好玩。


美迷:我也要畫畫。


咪咪:你才剛洗好澡,會弄髒啦。


美迷:不讓我畫,那我就坐遠點。


咪咪:等你學會拿畫筆,就讓你畫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