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早上,學生暈倒在餐廳,救護車送去醫院。
我去到急診室,護士:「可能是血糖過低,熬夜、餓暈了。打完點滴就可以回去。」
我對學生說:「餓不餓,要不要吃點東西?教官去買給你吃。」
學生說:「好,謝謝。」
花了七十元買了舒跑跟土司給學生吃,然後我就先回學校。
之後,學生來申請急難慰助,不過,連句:「謝謝!」都沒說。
哭哭,我太脆弱了。

凌晨三點,學生打電話來:「教官我肚子痛。」(聲音還蠻宏亮。)
我:「怎麼了?為什麼肚子痛?」
學生:「可能是吃壞肚子。」
我:「那怎麼辦?找同學騎機車載你去醫院急診啊。」
學生:「可是,我同學們都沒機車。」
我:「可以叫計程車,請司機開收據,學生搭計程車急診,學校會補助交通費。」
學生:「這樣子喔,好吧。」

找到失聯的女同學,她在msn說會回來上課,結果到了星期一,說會回來上課的女同學沒出現,我又被學生騙了,哭哭。

上午,圖書館職員打電話來:「有學生在四樓親親抱抱,請教官來處理。」
怎麼我們也管親親抱抱啊?但校規又沒規定學生不可以親親抱抱。
同事上樓去看,抱在一起的男女看見教官,就自動分開了,可惜沒帶相機錄影,嗯,沒圖沒真相。我笑說:「棒打鴛鴦兩地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