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場相見,分外眼紅。


小馬上樹,因為排球被打上樹。


鈺珺帶來大香腸,謝謝分享美食。


小馬吃相。


香腸與我。


今日我最威。


新人都要來一段香蕉舞。


團購交貨中心。


小狗尿尿托球法。


差點撞成一團。


小馬很悶。


宛伶上場。


Yc發球很強。


安德生帶著籃球來打排球。


小卡會如來神掌。


妹許飛起來。


我就倒下去。


小胖把球踢出場外2次,小胖是踢球王。


喜感十足的吉米。


今天的人數剛好湊成兩隊。


搶戲最兇的小胖。


吉米也很會演,上場一定要擺出型男的態勢。


花生甚魔術,小卡被擊倒。


妹許殺球,這些說不會打球的人,都超愛殺球。


飛身殺球。


吉米說托球要擺成三角形的手勢。


安德生跳起戰舞。


妹許學長示範跪主機板標準動作。


小胖說:「要這樣跪才對。」


我笑倒在地。


神來一勾。


吉米飛了。


妹許也飛了。


小胖是神。


小馬今天爬了兩次樹,沒有殺到球。


右手殺球,右腳踹人。


兔美嚇壞。


小卡也會飛。


小馬忍不住爆發。


安德生繼戰舞後,再來一段rap。


阿俊跟小胖一起飛。


這張很有fu。


結束充滿歡笑跟汗水的排球活動,來到海洋冰城。


感謝大家熱情參與。


又是一個快樂夜晚,下週再來哦。

心得:

一、拍照很難,咪咪又漂亮又有氣質又會拍照,我要當咪咪的粉絲。

二、舉球員很重要,小馬要有人幫他舉起來,才可以殺下去。

三、小胖反應神經強,所以什麼運動都很快就能上手,並且摔車也不會受傷。

四、吉米超愛擺pose,很上鏡頭。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