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學校已經四年了。
 

終於等到爛主管的離開。歡送會沒有教官願意參加,這是蠻有意思的狀況。雖然在軍中、在軍訓界多年,但遇過這麼爛的,這位老先生是第一名。

 

  這位老先生很有意思,有很奇怪的思維,像是見不得光的老鼠,喜歡欺生,喜歡在背後講人壞話。在他手下,我相信他交待的工作,我都順利完成。或許是磁場不合,在他眼中,我們都是廢物,除了西先生,是他的愛將。
 

   因此,他才會講:「連敵人都可以寬恕,何況是同事」的鬼話。許多該西先生做的事,都找其他人完成,但他卻不停表揚西先生,這一直是所有人不解之謎。

    或許是自己的毛病太多,擔心我向上反映,所以逢人就講我「愛打小報告」。雖然我沒打過小報告,但講多了也被當真。不過我也不在意,畢竟這不是我的戰場。可笑的是,想離開的我,他卻不讓我走。

     老先生很愛錢,雖然不值班,但是一定要領值勤費。和西先生聯手溢領社團費用,要大家簽名充當人頭。不喜歡我,因為我不願意簽名可能也是原因之一。但遇見不喜歡的人,不對盤的人,那也是人之常情,生命中的一小部分。

     爛主管離開了,生命一如往常。終於遠離了這位可笑的主管,辦公室同仁可以放鞭炮,撒鹽,來驅除負面能量。終於,三害除了一害,等西先生滾蛋,我就可以把自己除掉了。

     人生可喜,一如往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