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後,每天晚上都在迎新,每天晚上都在湖邊用力大聲叫:「男生靠左邊,女生靠右邊….#$!@%@#$%@^」,不停發出男生女生尖叫聲,一直叫到晚上十二點。青春的大學生,真是精力無限。然而,一大早上課,發現趴死在桌上流口水的一大堆,就知道並非精力無限,而是在夜晚已經用盡。
    晚上需要忍受到處發射的費洛蒙夾帶音波攻擊,白天輪到我站在講台對著趴在桌上睡的同學鬼叫鬼叫,嗯,你晚上不讓我好好睡,我白天也不讓你安息。

    晚上六點,五個女同學跑來教官室,她們的狀況是:在校外租房子,替住在樓上的女同學代收家裡寄來的物品,結果女同學來拿東西時,男朋友跟在現場幫忙修電腦的學長起衝突。衝突的原因是,女同學的上圍很飽滿,男學長的眼光或許不小心掃過,男朋友醋勁大發,一言不合就吵成一團。
女同學們說那個男友是小混混,偏偏女生就是愛上他,之前跟女生講過好幾次,要慎選男朋友,然而愛上了就是愛上了。

    現在女同學們擔心那個男朋友會對她們不利,所以跑來找教官,問問該怎麼辦。
我說:「不要去建議人家男朋友好不好,這樣只會變成豬八戒。但是遇到危安狀況就報警,警察會馬上過來巡,擔心的話也打電話給教官,我們會幫忙處理。」

    雖然已經秋天了,然而開學之初,要走到寢室休息,昏暗處男女、男女、男女,一對一對,以各種姿勢黏在一起,雖然我不是經過女性內衣店就會臉紅的人,但還是會慶幸,我沒有小孩讀這所大學,不然一不小心輩份就自動昇級。
    上課時總忍不住會問同學:「如果你住在家裡,十一二點還在鬼吼鬼叫,還在巷子裡玩親親抱抱,爸爸媽媽會怎樣?會不會修理你?」

    所謂大學,就是亂成一團,自由自在,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的地方。等出了狀況,再來找教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