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-05-22 18:50:13 | 人氣(24)
  初上網只會上hinet的討論區,那兒都不會去.不會用蒐尋系統.有一天在討論區一點就進了一家聊天室, 覺得很新鮮.但才去第二次那間聊天室就倒店消失.......

  后來進了very thanks(這網站還在). 裏頭有間聊天室,就在裏頭認識了好些朋友. 但過了大半年,那間聊天室也關閉! 了於是在進到別有天之前,就到處遊遊逛逛,常常到處閒扯到半夜.
  在不經意間,我進了1MATCH.那是一個會員制, 有聊天室,討論區的網站..在那兒遇到了凱薩琳.

  我們的相處,起初常常是針鋒相對,不時彼此刻薄.最大的衝突,發生在一次的icq對話之後..
  我說的話讓她覺得很有輕薄的意味( 其實我並沒有她想的想法),便迅速的回擊,說我是她遇到最~~~(略)的人,讓我覺得懊惱.自認無辜的我寫了封以後不如不交談的E-mail給她. 凱薩琳倒也很理性明快迅速的道歉. 但彼此以後的對話就會很小心了.

  此后,在不期而遇的icq對話中, 可以比較心平氣和的和她聊她和她天秤座男友的相處, 分手的痛苦,和家人相處的壓力,分享養新浪網網路小孩的育嬰心得, 我把我的小孩叫做"小C".她笑很"聳".她把她的小孩取名"陳00".是跟她男友的姓
,我當然也不斷的"虧"她,直到她後悔把取名的典故跟我說.

  當時我也養了惠普的"魚". 起先還每天去餵,每天看魚在螢幕裏面游來游去.倒也賞心悅目. 凱薩琳也養,還可以扯扯育魚心得.但有一陣子忙.沒有去理魚,等過了一個月.我想到時再進到魚缸去看~~~~那條魚已經翻白肚死了.害我嚇了好大一跳,覺得好像被我害死了似的.自己領養的"小C"也很久沒去關心,可不曉得現在是不是還賤在??

  和凱薩琳聊起,被笑是一個不盡責的父親, 對領養的"小C"不聞不問.嘲笑我笨...惠普的電腦寵物魚原本就會死,還自己嚇自己.

  相遇的1MATCH.前一陣子再點進去看,發現也已經不在了. 那就是我去過第三個倒店的聊天室了,最近發現別有天聊天室跟討論區都不太穩,還真有點擔心.

  凱薩琳一高興就會裝出小貓叫的喵喵聲,常常是"喵~~~~"這樣打招呼的.但心情不好就陰陽怪氣的.好幾個月前說她要停一陣子不上網就消失了.......
至今失聯,連小弟結婚時也沒連絡上. 可惜少發了張帖子.也不曉得她是不是還賤在還是翻白肚了.....

  也是一位認識很久,卻沒有彼此電話地址的網友,如果她換了icq號碼,或是不再call我. 那麼我想這位網友就可能再也無法重逢.........

  祝福她~~~~~台南的凱薩琳
  也祝福以前遇到卻消失了的朋友
  祝福以後可能遇到的
  每一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