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10-12
•  中國時報
• 【李義/高雄報導】
五十五歲李姓退休教官,不滿踹扁屁股的蘇姓男子成為國慶貴賓,打電話給高雄市政府「一九九九」服務專線聲稱「如果我刺殺馬英九,是否也能成為貴賓?」警方不敢輕忽,漏夜找到李某,得知只是發洩不滿情緒,並無刺馬意圖後,才鬆了一口氣。
 李某一直是國民黨的支持者,但堅決反對暴力。他從電視轉播上看到蘇某坐在國慶大典貴賓席,認為馬政府不應邀請施暴者參加國慶且還是貴賓。
 他氣憤難平,打電話給高雄市政府一九九九服務專線宣洩不滿,但他的一句「如果我刺殺馬英九,是否也能成為貴賓?」令服務員大為緊張,立即向市警局通報。
 警方登門了解李某並無刺馬意圖,言論也未構成恐嚇要件,予以訓誡後結案。
 踹扁屁股的蘇某確實成為國慶座上賓,但他持的是國慶典禮籌備會發給愛國同心會的觀禮貴賓證,並非總統府特別邀請他。







小小一篇新聞,但引來許多聯想,先留存起來,以後可以印證。
我猜想,我推測,這位上新聞的李姓退休教官,可能是我認識的一位長輩。
這位長輩經過朋友洗腦成功,已經完全台灣主體意識深植,準備努力建立台灣國。新聞寫著是國民黨支持者,只是表面上的口頭支持。

長輩在父親生前常因政治意見不同時有爭執,並且在選舉期間會去高速公路下涵洞噴漆寫一些挺扁的話,雖然保有國民黨黨籍,但要是說支持國民黨,恐怕是違心之論。

至於是不是這位長輩打了電話宣洩不滿上了新聞版面,時間會找出答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