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歲末,我們來到mash學長的家,結果帶來的酒比來的人還要多。


要全部喝完,也不是不可能,陸陸續續來的客人,又帶來其它的酒。


有主人準備的小菜,都是很下酒的滷味跟蛋餅,跟客人帶來的披薩、烤鴨還有薔薇派,可惜沒吃到妹許拿手的義大利麵,很期待吃到他煮的麵。


酒有紅酒、白酒,威士忌跟龍舌蘭酒。


我們買了橘子跟布丁,還有一瓶紅酒、一瓶白酒。


小查放了很長的假,趕回新竹聚餐,分享他在南橫、墾丁、台中度假的心情。


與世無爭的jk帶來烤鴨。


跟相機不太熟的御堂。


天線寶寶開酒瓶仍然保持專業水準。


小查從南方回來,還穿著短褲。


坐在阿達旁邊,讓我有著不安的情緒,還好他女王也來了,阿達不會亂槍掃射。


大家的心情都很高興,感覺聚餐的次數比騎車的次數還要多。


阿俊帶來的草莓派。


還有紅豆派。


一個豐盛的夜晚。


安德生夫婦又帶來滷味。


總是在聚餐時遇見。


煮完菜的賽門終於有空來參加聚會,還事先吃飽,做好萬一喝酒也不怕的準備。


大家都注意著那隻不停跑來跑去的小貓。


小馬帶來的龍舌蘭,被小查喝掉大半。


沒想到喝了很多酒的小查,還會教人如何調整相機參數。


御堂也喝了不少,但還是少了一點,始終沒有達到真情流露的情境。


烈酒像戀愛,讓人很想伸舌頭。


凱倫試用N牌的相機,凱倫本身是C牌愛好者,還是認為C牌比較好用。


感謝妹許提供場地,讓大家同樂,一起度過2008年最後一天。


而且妹許學長今天超man,還要跟我喝交杯酒。


阿達一樣比兩根手指頭對我說:「中校算什麼、當兵算什麼。」之後還趁著醉意摸了我屁股一把,差點對我使出鳴人的千年殺。


地主很放心在家盡興,一杯接一杯,真是東區最man。


聚了14位車友。


阿達真情流露的說:「要不是因為騎車,我也不會認識這些朋友,更不可能在這裏一起喝酒。」(雖然是老梗了,但是好梗值得一用再用,就算用一百萬次還是好用。)


今夜爆走的小胖,帶來兩手的海尼根,一進會場馬上自乾一杯的純龍舌蘭,小胖居然比戶長還要man還要high。


小胖來到後,不停說話不停乾杯,還表演了用牙齒開酒瓶蓋,說家裏準備開瓶器開酒的妹許是娘砲。


小馬忙裡抽空上網聊天。


第一次看到小查喝酒喝到臉那麼紅,據說後來昏昏沉沉睡了,小查真是好酒品,喝多了就乖乖睡覺。


御堂是聚餐新人,但很快融入你一杯我一杯的歡笑中。


妹許學長夫人回來了,帶了很多袋爆米花來讓大家繼續下酒。


Jk一直默默喝酒,喝到會開心微笑。


感謝戶長夫人的愛心,大家一定要多敬幾杯,才不會辜負好意。


小胖馬上敬了戶長夫人一杯。


現在很溫馴的妹許學長,比起剛剛神勇的樣子判若二人。


女中豪傑跟大家逐一敬酒,要認識那些人是酒鬼。


可惜沒拍到經典拍打下巴的畫面。


在歡笑聲中,我跟咪咪先告退了,據說後續這群人還去市政府跨年,有些人喝到不醒人事,有些人親親抱抱,有些人形單影孤覺得冬天很冷,還好我們早早回到家躲進溫暖被窩,結束2008年最後一個美好的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