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星期五,阿達約吃白色情人節套餐,我們來到民生路的「林季鴛鴦麻辣鍋」。


訂位晚上八點,很久沒這麼晚吃飯,這家店是點餐式吃到飽,服務很周道,有279元、329元、399元、499元四種價位選擇,越高價錢就有越多菜色選擇,加服務費10%。


我們選擇329元的菜色,也許有機會跟咪咪再去吃399元的餐,因為有我喜歡的鮮蚵。


有時候相機會忘記裝上記憶卡。


這位是吃飯沒有找小查的阿達。


也有幫客人準備素鍋,真是葷素兩相宜。


雖然沒有免費的飲料,但客人自備綠茶,店家也不會管,值得加分啊。因為看到隔壁桌都自備飲料,我就跟阿達去外購飲料,不好意思害阿達做了丟臉的事。


滿滿一桌,真是讓人心花怒放。


白色情人節快樂!



我覺得這樣子要瘦下來很難。


口袋怪物的主人,白色情人節快樂。為什麼我跟妹許吃飯,比騎車多很多啊?

很久沒有這麼晚用餐,回到家已經十一點,十二點睡到隔天十點半。嘴裡一直留存蒜頭味,我加了太多蒜泥。吃飯、聊天,很開心。但是吃太多、太晚睡,很累。

心得:
一、 價位適中的吃到飽火鍋店。
二、 麻辣鍋中規中矩。
三、 有機會我再去吃牡蠣。
四、 可以自備飲料,太令人感動。
arrow
arrow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