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13年沒打排球,好朋友約我去打排球,結果發球手會痛。


慢慢也就適應了。


雖然比不上這個會跳起來發球的傢伙。


好帥氣!


宛伶發球好犀利!


被球打到。


隔著球網,你來我往。


打排球是快樂的,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在淡海打沙灘排球,在馬祖跟小兵們打球,更久是學生時跟同學們打球,遙遠的時光。


阿達跟宛伶的排球咖小美。


後來人變多了,分成兩隊對打。


大概打球一小時。


原來我也能跳很高。




謝謝peter幫忙換電池,不然大家就沒相片可看。


奮不顧身。


跌倒在地。


殺球殺很大的大嬸。


跳來跳去追不到球,今天被阿達操爆掉。


這是一個充滿汗水與歡樂的夜晚。


謝謝阿達找我去打球,咪咪說下次她也要下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