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務組長是個活寶,這種人再多幾位,學校就可以關門了。

     上次主管轉達,說校長要我們把選修開課人數放寬到90人,我是不曉得90位學生擠在一間教室,會是怎樣的上課情景,想必學校也不重視,就是填鴨教學,讓上課的教官跟學生都不舒服,就達成學校的目的。

     主管說了就算,誰叫他是主管,姑不論他是不是腦筋清楚。雖然我知道,重點是開課時段,並不是開課人數的問題。

     今天,我上課的時間,課務組長又跑來了,據說拿了一張表格,拿跟大葉大學、逢甲大學的比較,意思我們軍訓選修開太多,要我們少開課。我不在,據說主管又答應了她,還真是一對活寶。

     如果學校有規定,那就照規定辦理,但課務組長跑來說幾句,主管就要照辦,那也太聽話了吧。況且,我們開課人數都足夠,也沒有超鐘點超到爆的狀況,沒道理要我們不開課啊。去年,有人違反規定,課務組也不管,當時主管對我講了句有趣的話,主管說:「鐵路警察管鐵路,公路警察管公路,不要越界去管別人的事。」雖然對這句話不以為然,但現在拿來回應主管或課務組長,倒也蠻好用。

   

    課開少了,學生修不到課,再來抱怨,再來怪學校為何不多開軍訓選修,不知道是退伍的主管會來處理,或是搞破壞的課務組長會來處理?這些人當然不可能來處理,但要是有學生修不到課,卻是這些愚蠢又無聊的人造成的。

     而我,卻必須為這些人造成的問題來收尾善後。

     不過,我已經想好了處理的方法,呵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