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愛吃牡蠣,所以會特別注意那兒有賣蚵仔煎、蚵仔麵線的店。這家店是交大的學長帶我去吃的,學長是帶我第一次環島的人。知道了這家店之後,偶爾就會進來光顧,店家有賣蚵仔煎、臭豆腐、蚵仔麵線、蚵仔湯、花枝丸。我通常會點蚵仔煎、臭豆腐、蚵仔麵線各一份。


    這家店的蚵仔是從東石宅配來的,號稱新鮮又大顆。讓我欣賞的是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蚵仔。喜歡吃牡蠣的人,可以去試試看。因為不管是蚵仔煎、蚵仔麵線,都會放很多很多,還可以加很多大蒜醬。

    這家店在金城二路的路口,很好找。相片是要去交大打排球,經過時買花枝丸拍下來的,所以看不到很多很多牡蠣的相片,請自行到店去驗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