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隻小貓現在已經是大貓,就是上回跟妹妹隔玻璃對望的黃色白斑貓。


我家院子現在是他的地盤,可以看比較近看他,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。


如果有更好的相機,我會拍更近更清楚。


他把我家大花盆當成貓砂,花盆被他翻了又翻。


妹妹聞到他的氣息就很生氣,但不管妹妹怎樣嘶吼,他完全不在意。


跟他可以接近到兩公尺左右,再近他就會跑走。


但附近黑貓常來找他打架,咪咪聽到貓在吵架的聲音,就會說:「出去幫我們家的貓。」


雖然妹妹不喜歡他,但他卻喜歡我家院子。


天天都在院子混來混去,雖然沒被妹妹認同,卻贏得咪咪的認同。


某一天玉堂春的葉子出現兩隻大毛毛蟲,嚇了咪咪一大跳,原來之前嫩葉一直有缺口是被毛毛蟲吃掉的。毛毛蟲是沒法子贏得咪咪認同的,但我們也沒管他。我說那應該是蝴蝶小時候,長大就會變身。


兩隻肥毛毛蟲,隔天都消失不見,也許他們也沒得到小貓的認同,就自動搬家了吧。


順便看一下漂亮仙人掌。


開花仙人掌是咪咪拍的,在修車場看到就拍下來,咪咪說很漂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