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筆電的電壓器壞了,抱去燦坤,燦坤的工程師說這東西沒在修的,可以去紅雞的維修中心買新的電壓器,或是去電子材料行買便宜的電源變壓器。先跑去電子材料行,沒有適用的電壓器,只好跑去紅雞的新竹服務修中心。

報修後給了我一張送修單,櫃台小姐說現在沒料件,工程師已經幫忙申請,等料件到了就會通知我。我等了一星期,忍不住打電話去問。電話還上網找了半天,送修單上居然沒有服務中心的電話。

我說:「請問我上星期報修筆電的電壓器,因為隔了一星期都沒消息,請問現在狀況如何?」
小姐似乎完全沒有印象,說:「我幫你轉工程師。」
工程師給我的答覆是:「因為水災的關係,工廠無法出貨,要等半個月。」建議我可以去電子材料行買通用的變壓器。
我不能理解,如果我沒打電話去問,是不是要讓我等到地老天荒,於是紅雞的售後服務,拿到了我的紅牌。

上網去購物,結果扣款失敗。但收到中國信託的帳單,被扣款了。於是打電話給中國信託,我說:「我在網路購物平台買東西,結果扣款失敗,但你們的帳單,還是扣了我錢。」
客服專員說:「因為消費沒問題,所以對方跟我們請款,所以你要詢問網路購物公司。」結果,我沒拿到買的東西,錢被中國信託扣了。雖然只是少少的一百元,但客服人員叫我自己解決的態度,讓我想要剪掉這張卡。

老話一句:好評得之不易,負評一不小心。

客服真的很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