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打電話來,說二樓大嬸又打電話去嚇房東老奶奶,七十幾歲的老奶奶,好幾天睡不好覺。
  房東說:「二樓是不是姓豬?又打電話去嚇我媽媽。」
  我說:「我不知道二樓是不是豬。」
  房東說:「二樓又趁我不在,打電話嚇我媽媽。二樓說:『如果妳同意我們蓋上去,我們會貼你們一些錢,如果不同意,我們還是會蓋上去,你們一毛錢也拿不到。』」
  房東說:「我家院子有產權的,二樓是土匪啊。」
  我說:「二樓怎麼會有你家電話呢?你家該換電話了。老奶奶接到電話,應該請對方找你的啊。」
  房東說:「可能是四樓給他們電話。」
  我說:「你家該換電話,或是裝電話錄音,把這些恐嚇的話都錄下來。」
  房東說:「如果二樓真的惡搞,就馬上通知我,我會到現地去處理。」
  我說:「知道了,遇到狀況會馬上通知你,馬上報警。」

  同事說:「院子是一樓有產權的話,那至少有五、六坪,很簡單啊,二樓要蓋上去,就跟一樓買地上物使用權,看幾樓要蓋上去,就收幾樓的錢,一坪算二十萬就好,二到五樓收下來,也一百多萬了。」

  只是不能理解,快到了民國一百年,怎麼到處都還是惡霸、土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