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「我踹她是因為她傷害了我的心,破壞了我的感情。」

B:「我沒有破壞她的感情,也沒有跟別人聯合講她的壞話。」

C:「我的女兒很乖的,很愛她的男朋友,不可能去破壞別人感情。」

D:「我孩子很善良的,不會無故踹人,他每天都在餵流浪狗。」

E:「她跟我說是教官要影片的,所以我就給了她,沒想到影片會外流。」

C:「影片是我女兒跟店長要,店長就給了,沒說是教官要,我女兒不會說謊。」

F︰「影片會放上網路是我們想把事情鬧大,讓對方好看。」

G︰「我辛辛苦苦把校譽搞好,為什麼學生要鬧出這麼大的新聞?為什麼?」

H:「這影片是我們公司財產,私自外流可提告,如學校不處理就提告那位同學。」

F:「雖然我們做了不對的事,但不同意學校處分。」

I:「學校幹嘛替萊爾富出頭,不是應該幫學生才對嗎?」

I:「我妹妹最近心神不寧,如果是被恐嚇,學校該保護他。」

I:「影片是證物,外流有什麼不對!要是處分她,我們就告上媒體!」

J:「學生不願接受處分,請貴公司依法辦理。」

K:「我們會跟公司法律顧問研討後處理。」

L:「她不知道她這樣帶給別人多大的困擾嗎?她不知道她犯了錯嗎?」

A︰「為什麼她媽媽說願意給我機會,她們還要這樣搞我。」

B:「我是被害人,為什麼感覺他們都要逼我離開。」

 C:「我孩子很善良的,不會有欺騙行為,也不會背叛她男友。」

D︰「我孩子很善良的,不會有暴力行為,也不會傷害別的女生。」

I:「我妹妹很善良的,不會故意製造事端,就算有做也是為了申張正義,不可以處分她。」

 J心中的謎之音:E04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