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政府舉辦剉冰比賽,網路票選第一名,是位於裕誠路的「品元冷飲」獲選,他的特色是自由選料,稱重計價,一大碗裝到滿秤重大約30塊錢,mimi從電視新聞得到這個消息,一直說回高雄要去吃這家的冰。我們在九月第一週的星期六去光顧。還好挑對了日子,冰店星期日公休。

排隊的人很多,據說人多時可以排經過五家店面,我們先去挑好了紅豆、芋頭、粉圓,這些mimi喜歡的料理,然後乖乖排隊。


一份是我跟mimi合吃的冰,另一份是mimi的愛徒顧小嘉點的冰。這是還沒加上雪花冰的樣子。


加上雪花冰,再加一球冰淇淋。


Mimi請上回沒趕上聽音樂會的學生一起來吃冰,這位調皮的高中生曾經在我家的家庭音樂會跟我表演合奏,笑我中音笛吹得很爛。~_~|||。


雪花冰融化的有點快,下回挑冰塊剉冰會比較耐久一點。感覺雪花冰有點甜,有點膩人。


吃完冰再拍照,排隊的依舊人山人海。


整個店面的樣子,招牌並沒有把店名寫很明顯。

Mimi對這家店店頗為滿意,說下回還可以再來吃。
不過不太合我的口味,個人感覺只是普通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