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友情記事本已經寫到第四本,只要有朋友來我家聚會,或是我跟咪咪出去玩耍,或是參加朋友聚會,都會拿本子去讓大家簽名記事,不知不覺已經寫完好幾本。


我寫的第一頁是1999年10月24日,所以本子已經記了八年多,許多留名的朋友已經失聯,參加朋友結婚時會拿本子去,讓新人簽名紀念。有些朋友會把戀人的大頭貼留在上頭,但再次見面時,女朋友換人了,我們也不敢把本子拿出來。


裏頭也貼上我跟咪咪的大頭貼,在我們愛拍大頭貼的年代,存上我們青澀的容顏。


跟朋友去華陶窯,拾回尚未轉紅的楓葉,也貼到本子裏。那一群人,又好久不見了。


跟咪咪去朱銘美術館,去野柳,風景區的票根也留起來。



去陽明山泡湯,咪咪把沿路風景都畫了下來,泡湯時鬧的笑話也存檔。


還有好朋友結婚時相片,他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。


咪咪有陣子喜歡畫蘭花,也把蘭花畫進本子裏。


吃過的餐廳名片也貼上來,江小銘來我家做客,也寫了滿滿一頁。

我們家的友情記事本,會一直存在,雖然現在活動力略減,但會一直歡迎朋友來留下足跡,留待他年說夢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