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十點,學生來電詢問:「教官知不知道公車時刻及路線?」回答:「我不清楚,請於上班時間詢問聯合服務中心。」

     下午兩點,電腦維修社一群人跑來告知,上次回報電腦失竊,經影像確認,為已畢業學生返校搬走,與該畢業學生連絡,將回校至財產單位說明(電腦是課外組財產)。

    下午四點,不知名學生來電(無來電號碼顯示),告知教室中廊草皮有人在放鞭炮,非常吵鬧。前往查看,為校外人士於草地慶生,告知請保持安靜,勿影響校園安寧。校外人士幹嘛跑來學校慶生?

     晚上八點,學生打電話詢問:「已向體育組申請場地使用,但體育場大燈沒開,教官是否知道如何開燈?」回答:「不好意思,我不是外借場地的單位,向那個單位借用,應向借出單位詢問。」不過,假日是找不到上班的借出單位人員。

      凌晨三點,連續接獲兩通電話反映:「側門停車場有學生飆車、吵鬧,影響安寧。」經前往查看,並無任何跡象,詢問側門警衛。警 衛 先生說:「整晚都有學生進進出出,要是聚集的人多,聲音就會比較吵,會提醒學生放低音量。」

      凌晨來電其中一員學生,聲音與下午反映放鞭炮的學生相似,該是精神耗弱,受不了吵鬧聲。但值班老是半夜被電話叫醒,我的感冒恐怕很難好。

     上午七點五十分,餐廳有學生暈倒,後腦撞擊地面。發現的人,馬上通報教官。我通知救護車,然後騎著機車去醫院。學生是感冒多日,熬夜、未吃早餐,一時失神就暈倒,在醫院留觀倒還正常,買了早餐給學生吃。

心得:

一、學校管理有很多漏洞,半夜學生自由進出,反正出事有教官在。

二、假日使用場地無人管理,萬一出了狀況,打電話找教官。

三、為什麼連公車時刻表也問教官?

四、為什麼慶生要跑來學校吵吵鬧鬧?

五、社團教室的鑰匙要每年更換,不然畢業的學長會回來搬電腦。

六、精神虛弱的人不適合當教官。

七、我開始精神虛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