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矛盾:對於自己無知的事大發議論,對於自己專業的事默不吭聲。

人的矛盾:教育學生不要說一套做一套,但老師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。

人的矛盾:嘴裡說希望大家坦誠相待,但一聽到別人講老實話,卻又感到刺耳。

人的矛盾:說真愛永遠不變,但人心卻一直在變。

人的矛盾:嘴裡說如果中了大樂透,要捐幾十億幾百億做愛心,但沒中樂透前,連一塊錢都不願施捨。

人的矛盾:在撻伐別人時,十分痛快;被人口誅筆伐,也會感到痛苦難堪。

人的矛盾:老師們為什麼教學生做一些自己根本做不到的事,一些連自己也不相信的想法。

我的矛盾:明明知道有些話讓某些人聽了不舒服,但我還是忍不住說了。

我的矛盾:也想當個溫柔敦厚好欺負的人,但又覺得偶爾機車也不錯。

我的矛盾:想要到遠方走走,真的放假了,連出門都懶。

我的矛盾:以為未來很長,可以慢慢計畫,誰知道未來一下子成了過去。

我的矛盾:被說嘴砲,有點不蘇福,又有點暗爽。

我的矛盾:明明自己個性內向又愛好大自然,卻常常表演成外向活潑的樣子。

我的矛盾:今天投票選優良導師,我把票投給別人,結果我當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