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朋友生日是 四月一日 ,某一年他過生日,打電話向他問候:「生日快樂!」

我問他:「你現在那裡啊?」

他說:「我在書局。」

我說:「你在書局做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在找一本書。」

我說:「什麼書?」

他說:「我在找一本『如何叫我朋友送我生日禮物』的書。」

我說:「呵呵,你慢慢找。」

 值班時,家長來辦學生役期折抵。
老太太說:「現在的教官都好年輕。」
我說:「我已經四十好幾。」
老太太說:「看起來才二十出頭。」
老太太說:「當教官真好,都沒受到金融風暴影響。」

 上完課,收好電腦,準備走回辦公室。
走進教室,要上下堂課的女學生說:「教官慢走,路上小心。」
我說:「謝謝。」
不過,心裡想:走在校園會很危險嗎?

 走在校園,遇見一群教過課的學生。
學生們大聲說:「教官好!」
我也很大聲的說:「你們好!真有禮貌。」
大家嘻嘻哈哈微笑經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