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經過景觀大道,下午兩點半,有好幾個人騎單車玩計時賽,風很大。 

    好幾位仁兄側風、逆風,都不畏險阻。看見十字路口紅燈,也毫不猶豫衝了過去,可能是為了爭取好成績,完全展現了台灣人敢死不死的精神,讓我想起了上回去南寮參加活動的事。 

    騎單車往南寮途中,遇見了位女騎士。

    女騎士很普遍,為什麼我留下印象?

    因為那位女騎士穿很輕便,留著短髮,小化妝,沒戴安全帽,穿無袖上衣,該露的都分享出來,造福廣大車友,並且沒做防曬措施,看見紅燈還是直直衝了過去。

    咪咪看到她闖紅燈,驚訝大叫,說:「怎麼可以這樣!?」

    我說:「因為她是海軍陸戰隊。」

    咪咪:「海軍陸戰隊??」

    我說:「因為她有三不怕精神!」

    咪咪:「三不怕精神是什麼鬼啊?」

    我說:「因為她不怕曬、不怕撞、不怕死!所以她是海軍陸戰隊。」

    咪咪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